close

1843803419.jpg 

 

悶熱卻不潮濕的微風,在搖下車窗後迎面而來。

閉上雙眼,

記下這一刻,以及接下來的幾小時。

 

從未有過的郊遊,雖然不是我想像的那樣安排……

艷陽與暈車折騰了我好一陣子,我只想吃冰。

 

我想念你。很想很想。

 

我的瘋狂卻還沒辦法精準的開發。

 

 

我閉上眼,回家路上,這不該是最後的旅途。

我現在什麼都不想說,只想聽你說故事的那段在重來。

 

那時的你是多麼清澈阿!

 

 

 

 

 

這樣的艷陽下,他把甩尾甩出一道道光芒,來迎接今日的慶典,於是我安詳的歸途,也畫上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44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