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往事 

 

 

「我們好像越來越沒有默契了。」

 

結束通話後,有點錯愕也有點達標。

如今,話依然迴盪在腦海。

有些事就那麼地離開口了,我知道我愛你,但有些從前的感受是回來了。

 

 

我還是我,你還是你嗎?

覺得最近的你,越來越奇怪了…‥。

 

 

也罷,反正最後的問題還會是我奪得。

我都是錯的。

 

 

我不該太熱情,不然總是被澆熄,失望的離開。

我不該太在意,在意後,也許會變的過度關心。

我不該太吃醋,因為那只是無理取鬧我也不適合吃醋。

我不該太黏膩,因為沒有生活空間。

我不該太想太多,因為這是最後的結果,沒錯。

我不該太想你,因為你不夠想我。

 

 

我好悲哀。

 

 

有時候,為何不將心比心。

 

 

你忙你煩你現實你自私,但可不可以不要都只是我在自動迎接你。

那晚,貓咪受傷了,我想吐了,我不說話了,我冷了。

而你心情還ok的,我不想打擾,我喜歡開心的你,然後我吐了。

 

也許,從頭到尾。

 

眷戀的 都已離去
你問過自己無數次、想放棄的
眼前全在這裡
超脫和追求時常是混在一起

你擁抱的 並不總是也擁抱你
而我想說的; 誰也不可惜
去揮霍和珍惜是同一件事情

我所有的何妨 何必
何其榮幸

在必須發現我們終將一無所有前
至少你可以說
我懂 活著的最寂寞
我擁有的都是僥倖啊
我失去的, 都是人生
當你不遺忘也不想曾經
我愛你

在必須感覺我們終將一無所有前
你做的 讓你可以說
是的 我有見過我的夢
我擁有的都是僥倖啊
我失去的都是人生

因為你擔心的是你自已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44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