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我現在有點閒情逸致。

不知不覺地想起你了。

 

忽然驚覺,一切理所當然時就會變成為悲哀。

 

夕陽,在回家路途,已不那麼灼熱了。

輕輕環繞那樣的熟悉。

輕輕的味道圍繞在旁的熟悉。

輕輕的微風依舊的熟悉。

輕輕的,一切如此輕盈,一切如此沉重。

 

如果有一天,這樣的熟悉,出現次數越來越少時。

那麼,我會怎麼樣呢?

笨蛋,風是如此自由阿!他依然會自在的隨意飛翔。

 

 

我愛你有種左燈右行的衝突。

 

 

那天掛上電話後,

很抱歉,我的作為。  因為我捨不得。

 

那樣珍惜的分秒又要中止。

 

 

 

對不起。

 

 

 

輕輕的,我總記得這樣的熟悉。

總在你身旁等你的我,(還是在等待嗎)

不重要了, 我要忘掉紛擾的憂慮。

 

 

用力的擁抱每一次的熟悉。

 

直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d44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